西西西米露

黑灵族:他是群星的使者





灾难降临了,那是灭族之灾。


弱小的种族,无法主宰自己的生死。


一个种族的生杀大权,只在一个人的一念之间。


他掌控着一个族群存亡的权力。


他的出现即神的降临。





那一天,是特别的一天,诡语石被破坏了。


然后,强大的武器轰炸整个族群。


很多族人死了。


心灵网络中,蒙上了死亡的阴影,恐慌,恐惧,恐怖。


为了生存,我们决定迁徙,离开危险的地方。





“你是谁?”


“我是黑星,来自群星之间的使者……”


他是黑星,他来自群星。


感觉上,他像是我们的同胞,就是有点丑。


黑星,他提到了苏尼尔人。


苏尼尔人,是生活在地面上的生物,他们因为诡语石,被兽群侵害。黑星说。苏尼尔人想要毁掉诡语石。


“所以,请你们投降吧。”


“我们愿意投降,请别再伤害我们。”


我们生活在地底,我们不曾仰望过星空,我们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黑星,他就像神一样,神秘而强大。


我们向他跪拜臣服。





“我们需要怎么做?”


“你说服这片区域的所有部落,传达我的意思,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使者,如果完成了我交待的任务,就去地洞附近寻找那些地表来客,他们不会伤害你。”


我们投降了,但是黑星说,我们还有很多同类。


黑星给了我们任务,他让我们去劝降。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名字是什么?”


“这是一个称呼……”


“我给你取个名字算了。”


“你叫萌芽好了。”


“萌芽……我有名字了!”


“至于你的部落……干脆叫萌芽部落吧。”


有人说,名字是新生的开始。


从那一天,我们的新生开始了。





“我是萌芽,黑星的使者。”


“我是索鲁索鲁。”


索鲁索鲁很厉害,他居然也有名字。


索鲁索鲁不愿意投降,他带领新岩部落进行了反抗。


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但我再也没见到索鲁索鲁了。





离开了旧的家园,我们有了新的家园。


“你们已经是一个新的文明了,不应该再叫做地底异种。”


“你要给我们取个新名字吗?”


“不了,这是你们自身的权利。”





他是神。


他是我们的主人。


他带领我们走出蒙昧。


他带给我们文明之光。


从前,我们是地底异种。


此后,我们是黑灵族。










天然黑or天然呆的黑灵族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