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西米露

游子吟


在远方世界的游子,欢迎回家。




黑星死了。


他没有死在他的宿敌手中,没有死于战争、疾病,甚至他的死因不是寿命的终结。


在那一天,刚好是黑星五百岁的生日,黑星消失了,所有人都找不到他。


也是在同一天,异人们也消失了。


在这一天,所有人都有了同一个概念——黑星死了。






“二十四号,欢迎回来。”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对对韩萧说。


韩萧睁开眼,白炽灯刺痛了他,让他不禁流泪。


“我……”记忆回笼,韩萧想起了一切。


《星海》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星海是他的“家”。


他被植入新的记忆进入星海。他在《星海》中的所作所为,都将作为考察的一部分,一旦考察不合格,高维世界将会封锁星海,任由星海中的所有生物自生自灭。


幸好,他成功了。星海将得到救援。






“我成功了?”韩萧问。


“是的。”白大褂说,“黑星,恭喜你通过测试。”


韩萧楞楞地躺在游戏舱里,发呆,回不过神来。


他感到迷茫,那种突然达到目标的空虚和迷茫。


“那我现在该做什么?”


“据我所知,你的朋友们在收集圣所的钥匙,也许不久之后,你就能回到星海世界了吧。”


“至于现在,今天可是劳动节,我可是有假期的人,我要下班了。你自己想吧。”


门关上,灯光暗淡,脚步远去。


房间里只剩下韩萧一个人。


他想着星海里的人,海蓝星,黑星军团,三大文明,超A协会,圣约,世界树。


我一直以为《星海》是游戏,而我是玩家。可其实不是,我只是黑星。


我是黑星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