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西米露

海蓝星:我的盖世英雄


我的救世主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救我!


当他真正出现的那一天,我看见了宇宙战舰。


他强势回归,带着一群星际战士回来了,轻轻松松地清除了兽群,轻轻松松地解决了我的困境。


他是我的子民,我是他的母星。


他是我的英雄,他是我的救世主,他是我的心上人。


我的对手是异化病毒,一种很讨厌的东西。它操控了我的子民。


整个世界一瞬间就变了天,就像一场狂欢,没有人能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每个人毫无征兆的失去自我控制,他们变得疯狂,愤怒。


我看着他慢慢长大,期待着他开出绚丽的花。


我看着他挑起一场战争,闻名整个星球。


太不安分了啊,韩萧。


最后,他离开了我。






“我回来了。”他坐在机械宝座上,对着世界宣告。


“两年前,我预见了这场浩劫,毅然前往星际,寻求解决的办法,我许下承诺,为了家乡,我会回来与所有人一同面对灾难……如今,我贯彻了我的诺言。

宇宙很凶险,我几经波折才得到了如今的力量,其中的凶险,大家不需要知道,那是我自愿承担的苦痛,最终换回了可以应对灾难的力量……”


啊,是这样吗,原来你……


我想起他以前说过的话。


“战争阴云弥漫海蓝天际,如同死亡之翼横掠长龙,上一代的战争疮口还没痊愈就被血淋淋的撕开,才过去几十年,谁也不会忘记战争给世界带来的伤痛,时至今日,还影响着我恩脚下的土地、头顶的蓝天,辐射、尘埃、死地、亡国灭种!

多可笑,旧时代之后,我们的民用科技倒退,但用来对付同类的军事科技却不断发展,他们为了意识形态、国家利益而战,用钢与火散播死亡!

为了这些空洞虚假的理由屠戮手无寸铁的同类!无数人将被战争漩涡带走生命!世界被他们摧残的满目疮痍,走向衰亡,也许灭世的灾劫会在某一天悄然降临,建立避难所是为了延续文明。哪怕明天世界灭亡,我也要保留文明最后的火种!

我不伟大,只是太多人渺小。

如果没人愿意付出,好,我先来!

我知道,我不会是最后一个!”

我想起他的慷慨激昂,他的意气风发,他的满腔热血。


你长大了,我的孩子。


感谢你为我的付出。


祝愿你拥有美好的未来!


正春华枝俏,待秋实果茂,与君共勉。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