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西米露

歌朵拉:自攻自受的相爱相杀


歌朵拉×黯星


这对cp


BE了


( ๑ŏ ﹏ ŏ๑ )


推荐bgm:溯Reverse


躲进你的身体

进入温暖的你





我是歌朵拉,你也可以叫我黯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了两个想法。


我被分别了两半,两者刚好是相反的性格。


我是歌朵拉,他是黯星。


一个是纯血统主义者,一个是被排斥的混血反抗者。


一个是和平主义者,一个是邪恶主义者。


一个总是在救人,一个总是要搞破坏。





我不喜欢黯星,但是很可惜,我们是一体的。


黯星太邪恶,太黑暗,他就像是我的另一面。


我恨他,我们太相似,又截然不同。


我坚守着我的正义,他也践行着他的邪恶。


“黯星,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做,把一切都搞砸,最后又要我来给你擦屁股。”


“我做事,你少管。”


我管不住黯星,虽然我是主人格。





我们的意识海很大,我们各占一边。


每次他做了坏事就会躲在意识海的深处,不让我找到他。


其实我也不想找他,他的那半边,全是糟糕的天气。


他心里怎么有那么多阴暗的东西。





我最近和黑星交上了朋友,他是个很可靠的人。


但是黯星不喜欢他,还喜欢和他打架。


“黑星是我新交的朋友,就算我拜托你了,别再找他打架了,我也需要正常交际的好不好!”


“嗤,黑星算什么朋友,我告诉你,我和他誓不两立!”


“不行,我不准。你就不能和我一样吗?就交个朋友而已。”


“不,我不需要,你也不需要。”


又一次不欢而散。


黯星不喜欢我交朋友,因为这个,我们吵了好多次。


黯星总是反对我,就像我不看不惯他一样,他也看不惯我。他从来都不同意我的观点。





黑星认识一个心理医生,她叫洛瑟琳。


黑星说,洛瑟琳可以解决我的困境。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果,我和黯星,只要有一个意识就好。





黑星真是个可靠的朋友。


洛瑟琳也是个可靠的医生。


黯星消失了。


但我知道他还在,只是他再也不见我,再也不对我说话,再也不能在我不在的时候控制我们的身体。


他沉睡在我的身体里。


偶尔,只是偶尔,我有点想念和黯星在一起的日子。






歌朵拉,你骗我。





评论(5)

热度(20)